顾以南南南南

【GGAD】THE SUMMER。进来吃糖!!!!!

GGAD. The summer
  发誓要写的结果一节晚自习就意念写完了系列】
宝贝儿们来吃GGAD糖吗!
可能沙雕文风求别打xxxxx↓
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做了一个梦,他梦到和一个人在高塔上对峙,暮色昏沉得连对面的塔尖都看不清。
        他梦到他对面站着一个人,那个人也站在了自己魔杖的对面,与他持着魔杖对立着。
       他梦到那个人对着他举起了魔杖。
       他梦到他举起魔杖指向那个人,大声念出那句在心里模拟了很多次的咒语,塔外一声雷鸣,连施咒的声音也显得过分微渺。
       他梦到那个人叫他:“阿不思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阿不思?”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猛的睁开眼,熟悉的四周让他有些发愣,但同时也舒了口气。格林德沃站在门口朝他挑挑眉:“如果晚睡是你这么晚才醒的理由的话似乎不大成立?”邓布利多眨了眨眼睛,似乎还没从那个梦境里脱出身来,他有些惺忪的鹿般的眼睛望向格林德沃,然后轻声唤他的名字:“盖勒特…?”他话尾还带着若有若无的不确定。
 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走过来吻了吻他的鬓角,与他耳鬓厮磨了好一阵才问道:“怎么了?”邓布利多摇摇头,伸手抚摸身侧人的脸庞,罕有的主动凑过去吻他嘴唇,像是带了一点渴望安慰的意思,在他嘴角处静静摩挲。
 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对此从不吝啬,伸手把人搂进怀里,低头低头轻轻含住他的嘴唇,另一只手拉过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邓布利多伸手抚摸格林德沃的鬓发,仰头亲吻他的嘴角:“梦到你了。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才渐渐压下来内心的不安。
        可惜格林德沃从不是个容易糊弄的人。邓布利多想,或许以后也不是?
因为格林德沃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,然后深吻住了邓布利多。
——也许他早上喝了麦草汁?
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脑内开始胡思乱想,也开始放松自己任格林德沃亲吻,动作青涩的迎合地让格林德沃有些按耐不住,但亲吻并不是最终的目的,格林德沃对比非常清楚。他离开了邓布利多的唇,伸手极其暧昧地用拇指轻轻触摸他的嘴唇。那是格林德沃最难忘记的地方之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回答我,阿不思。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歪过头在格林德沃手掌心上蹭着,过了一会儿才小声说道:“我梦到我们在决斗。”格林德沃应了一声,继续追问:“然后呢?”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摇摇头,他眨了眨眼睛,眼睫毛也扑在格林德沃手心,有点儿痒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记得了。”邓布利多如是说。格林德沃俯身吻了吻邓布利多的发丝:“也许你就开始同我争辩那些应不应该使用的咒语了?”邓布利多笑了两声:“或许你没给我这个机会。盖勒特,你总这样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”格林德沃也跟着他笑了笑,他从邓布利多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,于是他出自本能似的在人脖子上咬了一口,“所以有什么可担心的呢,阿不思,我就在你身边。”邓布利多忍不住缩了缩身子,即使这样他就几乎整个人都在格林德沃怀里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这话听起来像是那些小姐夫人们爱听的,”格林德沃补充道,“但我想仍旧有必要对你说,我亲爱的阿不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
        Always.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啊,
        他纯洁又风趣的邓布利多。
        他聪明又勇敢的邓布利多。
        他善良无畏的邓布利多。
        他严谨又有些小聪明的邓布利多。
        他深爱的,邓布利多。
 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吻了吻人脖子上咬出来的痕迹,邓布利多才回应道:“我知道…盖勒特,我知道。”邓布利多仰起头,他也能从格林德沃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脸庞,心理作用也好,他甚至觉得彼此身上也渗透着对方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情已至此,邓布利多抬手去抚摸格林德沃,从额头,到双眼,到鼻子,最后来到下巴。邓布利多说:“盖勒特,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醒了。
       外面天还是昏沉沉的,刚刚那个让人想回去的梦也无法让这间屋子变得稍微暖和一些。格林德沃从床上坐起来,开始后悔没在梦里多待会儿,哪怕一分钟——他已经太就没有听到那个字了,太就没有听到他的阿不思对他说那句话了。
        太久了。
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披上床头的外套,此时一只猫头鹰已经在窗口停下了,像是来的路途有些远了,猫头鹰叫了一声后,便站着不再有动作了。格林德沃下床来到破旧的书桌旁,从书里取出几张夹着的羊皮纸,想了想,开始写到:

我亲爱的阿不思:
         我梦到你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评论(17)

热度(41)